晴時多雲

NBA》P.喬治成快艇最大黑洞?主帥瑞佛斯有話說

2020/08/25 10:15

P.喬治(持球者)季後賽發揮不佳。(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喬治(Paul George)季後賽發揮不佳,無疑是快艇與獨行俠打得難分難解的關鍵因素之一,對於子弟兵被形容為是球隊「最大黑洞」,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說:「我只告訴他繼續投籃,他需要出手20次以上,然後把球投進。」

P.喬治系列賽首戰表現不俗,投籃命中率45.5%,進帳27分,但此後表現卻有如溜滑梯一般,3場出手準星僅21.2%,數據顯示,他是1960年的庫西(Bob Cousy)後,首位連3場季後賽的單場投籃命中率都低於25%的球員。

也因為表現欠佳,網路對於P.喬治的口誅筆伐從未斷過,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都忍不住調侃,「他知道季後賽已經開始了嗎?」

對於質疑聲浪至今未減,P.喬治表示:「我知道我如果能投進一些球,最後結局可能會不同。」至於快艇球員紛紛挺身而出力挺隊友,J.格林(JaMychal Green)說:「我就是告訴他,不要想那麼多,不要看那些網路的言論,專心打球吧,心理層面才是最問題的癥結點,我們須要更強大的他回歸。」

至於瑞佛斯也不會端看數據就限制P.喬治表現,「我會讓他繼續投,他有許多不錯的出手機會,所以我會開綠燈,讓他出手至少20次,我對他一直有信心。」

快艇明早與獨行俠對決,兩隊將卯足全力拚聽牌勝,P.喬治勢必得盡快甦醒,否則洛城軍航向隊史首冠的美夢也凶多吉少。

快艇主帥瑞佛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