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染疫後又有傷勢纏身 喬科維奇美網之路恐有變數?

2020/08/25 11:54

喬科維奇申請傷停治療。(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本月31日將於紐約點燃戰火,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被認為是奪冠最熱門的人選,不過現在傷勢問題恐成為一大阻礙。

喬科維奇日前才因頸部問題退出辛辛那提大師賽的雙打項目,今在單打32強面對世界第72的立陶宛選手貝蘭基斯(Ricardas Berankis)雖以直落二7:6(2)、6:4獲勝,不過打得並不輕鬆,兩度申請傷停治療。

「事情並不如預期,但同時也只能這樣了,」喬帥賽後受訪時表示,「最近每天都在處理(頸部問題),傷勢已經持續3、4天了。」

「停賽六個月後,現在必須面對這個傷勢挫折有點奇怪,但老實說同時這也很正常,或者可以說是預期之內,你必須面對處理、然後前進。」喬科維奇說道。

喬科維奇停賽期間自辦巡迴賽、因防疫不善造成染疫潮,隨後連自己與妻子都中鏢,飽受外界抨擊,康復後馬上重啟訓練,並在眾多大咖球星都缺席美網之下,仍然選擇飛往紐約參賽。

在「Big3」其他兩人費德爾(Roger Federer)、納達爾(Rafael Nadal)都退出美網後,喬帥被視為是捧盃最熱門的人選,不過如今再遇傷勢纏身,美網的奪冠之路恐有增添變數。

喬科維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