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田翔視察火腿新主場 引日網友轟動:超強工頭

2020/08/25 13:29

中田翔視察火腿新主場。(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將在2023年春天啟用新球場,主砲中田翔昨領軍宮西尚生、中島卓也、杉谷拳士、清宮幸太郎等球員,一起趁休兵日前往工地視察。

火腿位於北海道北廣島市新建的球場已確定起名為「ESCON FIELD HOKKAIDO」,預計在2023年春天竣工。

中田翔向現場400位工人們打氣,聽了說明之後他表示:「構造超級大的球場,海外好像也沒有這樣子的球場,超級興奮、期待。」清宮幸太郎也表示:「工人為了我們在酷暑中辛勤勞動的樣子令我難忘,相當感動。」

中田翔本季打擊相當高檔,目前居洋聯打點和全壘打雙冠王,而他視察的畫面一公開,在日本雅虎新聞引起超高關注,日本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完全就是工頭的樣子啊!可以當建商廣告」「這工頭竟然是洋聯雙冠王」。

中田翔視察火腿新主場。(取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