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能比哈登慘!32分、15助攻、8籃板還輸季後賽史首見

2020/08/25 16:00

哈登。(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雷霆在西部季後賽首輪G4上演15分大逆轉,117:114再挫火箭,扳成2勝2負平手局面,而「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獨取32分、15助攻、8籃板的準大三元還輸球,更締造季後賽史首見的悲情紀錄。

主打「小球戰術」的火箭,此役三分線外出手多達58次,創下NBA季後賽新猷,並命中23球,而出賽43分鐘的哈登,就砍進6記三分彈,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一位單場「30分、15助攻、5個三分球」達標的超級球星,無奈的是,寫下個人季後賽生涯助攻數新高的「大鬍子」,卻未能幫助火箭搶下關鍵勝利,甚至淪為聯盟首見季後賽單場逾「30分、15助攻、5籃板」卻還是輸球的難堪下場,過去完成此數據者,球隊該場戰績為11勝0敗。

火箭錯失聽牌機會還被雷霆咬平,雙方等於重回原點,賽後哈登懊惱無比,離場時一把推倒場邊乾洗手機器出氣,「我們今天爛透了,不論攻守兩端的表現都是場災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