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上場空間又遭壓縮? 火腿今拉上洋砲競爭者

2020/08/25 16:29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做出球員異動,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升上一軍,預計可能會更加壓縮「台灣大王」王柏融的上場空間。

維亞努威瓦上季待在讀賣巨人,繳出8轟、24分打點,打擊率0.223成績。本季他轉戰日本火腿,維亞努威瓦在5月底接受闌尾炎手術,休養了近2個月才復出,在一軍出賽18場,繳出2轟、6打點和打擊率1成86的成績,後來在7月底因自打球傷到左腳趾,因傷下放二軍調整,他在8月21日首場復健賽第一打席就敲出陽春砲,單場敲出2安灌進4分打點。

火腿今天也將維亞努威瓦升上一軍,今與西武之戰也馬上拉上先發,擔任第7棒三壘手。王柏融開季狀況低迷,至今出賽21場共40打數只敲出4支安打,打擊率只有1成,打點和全壘打都還沒開張。維亞努威瓦除了能守三壘外,他也有可能擔任指定打擊位置,代表王柏融的上場空間將遭到壓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