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阿部慎之助親自指導 陽岱鋼打擊微調繳猛打賞(影音)

2020/08/25 17:33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二軍今天迎戰羅德二軍,先前被安排在三軍出賽的陽岱鋼今天也在出賽名單之內,擔任第6棒中外野手,賽前經過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的指導後,打擊動作進行微調,收到好效果,繳出3安猛打賞,可惜球隊終場以2:9輸球。

陽岱鋼2局下首打席從羅德先發投手本前郁也手中擊出右外野安打,4局下第2打席敲出穿越二壘防區的滾地安打,第6局再補上一支中外野安打,連續3打席都敲出安打,一掃日前在二軍打擊不振的狀態,二軍打擊率也升至0.222。

陽岱鋼受訪時也相當感謝阿部前輩的指導,「阿部教練的提點,讓我在比賽中有好的發揮,能做到實在是太好了,往後的比賽也會繼續努力。」陽岱鋼說道。

陽岱鋼本季在一軍出賽30場繳出1轟、打擊率0.229,10日遭球團下放二軍調整,是加盟巨人後首度非因傷痛因素遭球團下放二軍,賽前在二軍出賽8場,15打數只敲出1支安打,吞下3次三振,打擊率只有0.0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