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柯爾拚跨季21連勝締新猷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8/26 07:09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今將挑戰跨季21連勝的壯舉。(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3場轉播,早上6點費城人作客國民,雙方分別推派阿里耶塔(Jake Arrieta)、費德(Erick Fedde)先發,誰能帶領球隊拿下勝利呢?早上7點洋基對上勇士,洋基由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掛帥,他將挑戰跨季21連勝的壯舉,而勇士則尚未公布先發投手;早上6點教士迎戰水手,教士右投派岱克(Chris Paddack)交鋒水手左投岡薩雷斯(Marco Gonzales),誰的表現會更勝一籌呢?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喔!

NBA季後賽持續進行,早上6點半爵士對上金塊,爵士目前在首輪系列賽收下3連勝,取得3:1「聽牌」領先,今日要嘗試奪下4連勝淘汰金塊,上演「下剋上」的戲碼;早上9點獨行俠對戰快艇,雙方目前2:2打成平手,此役G5將是關鍵一戰,因為勝方就能拿下「聽牌」優勢,比賽勢必精彩可期,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日職今日有2場轉播,下午5點樂天迎戰羅德,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昨日中繼1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6場中繼成功,今日他有機會上場幫助球隊嗎?同樣下午5點日本火腿作客西武,「大王」王柏融、吳念庭有機會同場出賽嗎?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哦!

中職方面有2場賽事,中信兄弟迎戰樂天桃猿,上演「洋投大對決」,兄弟推出米蘭達先發,桃猿則是霸能掛帥,米蘭達本季成績5勝7敗、防禦率4.36,而霸能本季成績8勝3敗、防禦率4.68,值得一提的是,若霸能今日能拿勝投的話,就能收下本季第9勝,並列聯盟勝投王。

另一地在新莊球場,富邦悍將坐鎮主場交手統一獅,同樣是「洋投對決」的戲碼,地主悍將由邦威領銜,對上獅隊布雷克,邦威本季成績1勝1敗、防禦率3.60,布雷克本季成績2勝1敗、防禦率4.42,此役也是布雷克中職生涯首度對壘富邦悍將,他會繳出怎樣的成績呢?精采比賽,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MLB

06:00 費城人@國民 FOX體育、FOX體育3台

07:00 洋基@勇士 民視

09:00 水手@教士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季後賽

06:30 爵士@金塊 緯來體育

09:00 獨行俠@快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7:00 羅德@樂天 FOX體育

17:00 日本火腿@西武 FOX體育2、3台

中職

18:35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8:35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