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縣籌備爭取2022全中運 全面優化賽事場地

2020/08/25 18:41

花蓮縣10月中旬將舉辦全民運。(記者王峻祺攝)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202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上月在屏東縣劃下句點,明年將由雲林縣接棒,10月中旬即將舉辦全民運動會的花蓮縣,極力爭取2022年全中運主辦權,體育署等訪視委員今實地視察賽事場館並與縣長徐榛蔚座談,肯定花蓮培養出許多體壇菁英,徐榛蔚則期望未來能與中央有更多交流,將全面優化各場地,盼成功拿下申辦賽事資格。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等訪視委員今到花蓮視察,並與縣府各局處首長進行座談及意見交流。縣長徐榛蔚提及,針對即將登場的全民運,縣府團隊籌備多時,並至桃園縣、屏東縣等地取經、觀摩,期望提供選手最優質的賽事體驗,並讓喜愛運動的朋友,都能享受在花蓮比賽的過程。

花蓮縣目前積極籌備爭取2022年全中運申辦。對此,王水文在座談時提到,花蓮地靈人傑,培養出許多體壇新星,接下來將迎接全國重點體育賽事,這些經驗期盼都能為籌備接續的全國賽事儲備更多能量。

今年10月中旬即將舉辦全民運動會的花蓮縣,目前極力整修優化各賽事場館,也將爭取2022年全中運的主辦權,目前體育署已實地視察了解。(記者王峻祺攝)

徐榛蔚說,未來將持續全面優化縣境內各式運動場館,打造符合國際賽事標準場地與軟硬體設備,並規劃各新興媒體行銷管道,盼能成功獲得申辦2022年全中運的資格。

花蓮縣府表示,花蓮出身的體壇選手表現亮眼,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為台灣爭取2017年世大運、2018年印尼亞運最佳田徑成績;中華職棒開打後,陳義信、黃忠義及王光輝等優秀選手屢創佳績,目前更有80多名花蓮子弟進入職棒圈,造成全台轟動;花蓮龍舟隊選手也屢次在國際賽事奪牌。期待全民運後,現有場館皆整修完畢,順利爭取後年全中運主辦資格,再創體育王國美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