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以中繼王為目標 吳俊偉珍惜每一次上場機會

2020/08/25 18:25

吳俊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已經連續11場無失分的中信兄弟牛棚投手吳俊偉,以16次中繼成功領先全聯盟,吳俊偉表示,會以中繼王為目標,珍惜每一次上場機會,幫助球隊贏球。

吳俊偉的中繼成功目前領先排名第2的統一獅鄭鈞仁3次,排名第3的樂天桃猿黃子鵬則是11次,吳俊偉表示,球季還有1個多月,談個人獎還有點言之過早,但是會以中繼王為目標,中繼成功表示有守住領先或平手時上場未失分,幫助球隊贏球的意義比個人獎還大。

吳俊偉表示,今年是自己的第1個完整球季,季初其實沒有給自己設定什麼目標,只想要把握每一次上場機會,中繼成功取得領先之後,雖然以中繼王為目標,但是不會刻意去想這件事,上場就是專注在投球工作。

吳俊偉4月底曾有出賽4場當中3場失分,之後不曾再連2場失分,6月10日起的20場只有1場失分,最近連11場、11局無失分,不但最多的中繼成功,而且沒有救援失敗過,成為兄弟牛棚最穩定的力量。

吳俊偉表示,季初投球比較沒有信心,上場時想得太多,牛棚教練林恩宇和投手教練佛斯特都一再提醒他要相信自己,現在逐漸投出自信,才能有穩定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