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機會挑戰三壘打紀錄 陳晨威順其自然

2020/08/25 18:53

陳晨威。(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樂天桃猿陳晨威本季擊出11支三壘打,已追平個人紀錄,有機會挑戰富邦悍將張正偉的單季15支三壘打紀錄,陳晨威表示,只要保持健康、持續出賽就有機會,不會刻意追平破紀錄。

陳晨威表示,雖然自己速度還可以,三壘打還是要有很大的運氣成份,必須打到右外野的深遠位置才有機會,雖然逐漸接近紀錄,不會因此而強求三壘打。

陳晨威表示,每支安打如果能多推進一個壘,就更接近得分,當然對球隊會有幫助,但是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而冒進,在壘上出局就得不償失,今年還沒有擊出安打後在三壘出局的例子,因為都會仔細判斷成功的機率,有把握才會推進,這樣的心態不會改變。

陳晨威去年就有挑戰張正偉紀錄的機會,在8月14日擊出第11支三壘打,但是因為8月底腳傷,直到季後賽才復出,錯失破紀錄的機會。

陳晨威表示,去年原本也有機會爭奪盜壘王,都因為受傷而失去,有了去年的經驗,更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挑戰三壘打紀錄和盜壘王,只要能持續出賽就有機會,不必刻意強求。陳晨威目前31次盜壘,領先排名第2的悍將李宗賢13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