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飆151公里火球 終結連4場失分奪中繼成功

2020/08/25 21:26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迎戰羅德,台灣好手宋家豪在第6局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達151公里,賽後防禦率降至5.73,終結連4場掉分的窘境,同時也收下本季第6場中繼成功,可惜樂天終場以4:8被羅德逆轉吞敗,苦吞3連敗。

樂天先發投手弓削隼人首局出現亂流,井上晴哉、福田秀平接連敲安灌進3分,樂天2局下就有所回應,攻下3分扳平戰局,渡邊佳明貢獻2分打點左外野二壘安打,下一局再靠著淺村榮斗在一三壘有人的適時安打,樂天打回超前分,以4:3領先。

樂天前6局以4:3領先羅德,宋家豪在6局上登板,一上來就被福田秀平擊出投手強襲球形成內野安打,下一棒田村龍弘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宋家豪先是用150公里速球三振掉代打的菅野剛士,隨後對角中勝也投出四壞球保送,所幸他再K掉中村獎吾,順利完成投球任務。

宋家豪此役後援1局用24球,挨1安無失分,另有2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從賽前的6.00降至5.73,宋家豪本季第6個中繼點也入袋。羅德在7局上灌進5分逆轉,終場以8:4贏球,中止近期的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