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里飛刀膝傷不明 拓荒者背水一戰蒙陰霾

2020/08/25 21:18

里拉德。(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拓荒者賠了夫人又折兵,「小里飛刀」里拉德右膝MRI檢查結果不明,預計週三得再次受檢,台灣時間週四上午背水一戰,能否出賽仍是未知數。

西部季後賽首輪,拓荒者想演出「老八傳奇」,但首戰爆冷力退西霸天湖人後,里拉德第2戰因抄球導致左手食指關節錯位,如今又在無對抗情況下右膝不適,咬緊牙關撐至第3節提前退場,苦吞3連敗反讓強敵聽牌。此役里拉德上陣26分鐘,9投3中僅拿11分、4助攻,也是復賽以來最差表現,雪上加霜的是,美媒《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爆料,球團仍無法確定其膝傷狀況,預計隔天重新檢查,若「小里飛刀」無法上陣,對可用之兵不多的拓荒者來說,勢必是嚴重打擊。

30歲的里拉德正值巔峰,聯盟重啟火力全開,壓軸3役合計狂轟154分,更榮膺復賽MVP。只是首輪面對兵強馬壯的湖人,「小里飛刀」飽受大小傷勢所苦,臨場表現盛極而衰,拓荒者想絕地大反撲,機會恐已更加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