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洋砲兩樣情! 維亞努威瓦回歸敲2長打、王柏融板凳坐好坐滿

2020/08/25 22:41

王柏融和維亞努威瓦。(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作客挑戰西武獅,先發投手上澤直之繳出6局6K失2分的優質先發,再加上西川遙輝的適時安打,打回保險分,火腿終場以4:3險勝西武,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今重返一軍的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一回來就單場2支長打,反觀王柏融板凳坐好坐滿。

火腿首局就率先發動攻勢,渡邊諒在一三壘有人從西武先發投手高橋光成手中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間穿越安打,助隊先馳得點。火腿第2局再添2分,其中維亞努威瓦、大田泰示和松本剛都分別敲出2支二壘安打和三壘安打,維亞努威瓦更在隊友犧牲觸擊時,用積極跑壘跑回分數,火腿前4局以3:0領先西武。

西武5局下靠著上澤直之控球不穩,在滿壘情況對山川穗高投出觸身球,再加上一次暴投,讓西武一舉追回2分,所幸上澤及時止血,讓外崎修汰擊出二壘飛球出局。

上澤直之此役先發6局用112球失2分,僅被敲出3支安打,另外飆出6次三振,可惜保送過多,高達5次,隊友西川遙輝7局上的關鍵安打助隊再添1分,山川穗雖然在8局下敲出陽春砲追分,但最後仍功虧一簣,火腿終場就以4:3險勝,上澤也收下本季第4勝。

值得一提的是,洋砲維亞努威瓦今重返一軍首度出賽就繳出亮眼表現,4打數敲出2支二壘安打,打擊率從1成86升至2成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