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緬懷永遠的科比 湖人主場路名改為布萊恩大道

2020/08/26 07:15

史坦波中心旁原本菲格羅亞街,將更名為「布萊恩大道」,以緬懷科比。(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8月23日是殞落的NBA巨星布萊恩(Kobe Bryant) 42歲冥誕,而8月24號正好代表其生涯兩個背號,也被冠上「曼巴日」,對洛杉磯這座大城來說,他所代表意義已遠超過籃球,當地市議員賀伯(Herb J. Wesson Jr.)表示,湖人隊主場史坦波中心旁原本菲格羅亞街(Figueroa Street),就將更名為「布萊恩大道(Kobe Bryant Boulevard)」,以緬懷永遠的科比。

儘管布萊恩今年元月底已因令全球震驚的直升機墜機意外,與13歲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一同罹難,適逢其往生後第一個生日,各領域運動明星及名人們,都用不同方式傳達祝福。賀伯在個人推特發文:「科比遺留下的精神,遠比籃球更為重要,『布萊恩大道』將提醒每個人,無論年幼或長者,沒有什麼困難是無法突破,有了他(曼巴精神),一切皆有可能!」 

正在季後賽奮戰的西霸天湖人隊,西部首輪由「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下,已對老八拓荒者取得3勝1負的聽牌優勢,全隊期許乘勝追擊,一路殺入總冠軍戰,睽違十年再度榮耀凱歸,屆時正好在布萊恩大道慶功遊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