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洋砲大膽跑壘讓隊友笑了 日網友:這是盜本壘?(影音)

2020/08/26 09:12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昨天重返一軍後就繳出好表現,除了單場有2支二壘安打外,第二局火腿隊採取強迫取分,維亞努威瓦大膽跑壘輕鬆回來得分,讓隊友們全笑了。

維亞努威瓦昨歸隊的首打席就擊出二壘安打,並靠隊友清水優心的短打上到三壘。輪到中島卓也打擊時,球數來到1好2壞時,火腿這時採取強迫取分,西武投手高橋光成還在投球準備動作時,維亞努威瓦早早提前起跑,中島卓也短打點到球後,維亞努威瓦就跑回本壘,助火腿取得第2分,高橋光成接到球後只能傳一壘刺殺。

維亞努威瓦的大膽跑壘,讓火腿隊自家人都笑開懷,許多日本網友也感到驚奇,「這是盜本壘?」、「投手完全沒發覺阿」、「這幾乎是盜本壘了」。

7月底因自打球傷到左腳趾下二軍養傷,維亞努威瓦昨天回到一軍,單場貢獻2支二壘安打,火腿隊終場以4:3贏球,收下3連勝,目前戰績28勝26敗暫居太平洋聯盟第四。

火腿洋砲維亞努威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