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老八傳奇」提前破滅?里拉德因傷G5確定缺陣

2020/08/26 07:25

拓荒者球星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拓荒者「老八傳奇」的美夢看來要灰飛湮滅了嗎?招牌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昨提前傷退,今MRI檢查結果出爐為右膝扭傷,第5戰確定無法上陣。

轟轟烈烈贏下系列賽首戰,但「下剋上」好戲只演了一場,此後吞下3連敗,昨更慘輸20分,也看出雙方實力的差距,波特蘭軍已陷入淘汰邊緣。

慘的是,里拉德昨在第3節提前傷退,當時他在出手後腳出現不適的情況,最後也走回休息室接受治療,留下11分、4助攻,今MRI檢查結果出爐,拓荒者官方也宣布,里拉德將因右膝扭傷缺席第5戰。

事實上,拓荒者能從一路被看衰到挺進季後賽,里拉德的神勇發揮功不可沒,他在復賽8場比賽,攻下37.6分、9.6助攻及4.3籃板,全票通過奪得復賽MVP殊榮,並領軍透過附加賽擊敗灰熊重返季後賽。

里拉德季後賽4戰場均可拿24.3分、4.2籃板、6.5助攻,如今,拓荒者在關鍵之戰少了當家王牌,想走得更遠恐怕凶多吉少。

拓荒者球星里拉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