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哭慘!「波神」關鍵第5戰確定缺席

2020/08/26 08:29

波辛傑斯確定將缺席關鍵第5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持續開打,西部第7種子獨行俠與第2種子快艇交手,靠著東契奇(Luka Doncic)延長賽投進石破天驚的絕殺三分球,將系列賽扳成2:2平手,今達拉斯大軍卻傳出壞消息,前役就因右膝痠痛缺席的另一名核心「波神」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關鍵第5戰確定也不會上場。

波辛傑斯在美國時間週日接受MRI檢查後,就被列為出賽成疑,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週一受訪時,曾指出MRI檢查結果並不會讓球隊馬上做出讓他缺席的決定,不過卡萊爾卻也透露,波辛傑斯這次的膝傷與先前的狀況不同,而稍早《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爆料,波辛傑斯確定將在第5戰缺席。

波辛傑斯今夏以五年1.58億美元的頂級合約加盟獨行俠,聯手球隊新星東契奇衝擊季後賽,過去波辛傑斯在尼克時,曾遭遇阿基里斯腱斷裂,去年12月到今年1月就曾因右膝痠痛缺賽過10場比賽。

本季波辛傑斯替獨行俠出賽57場比賽,場均上場31.8分鐘,能貢獻20.4分、9.5籃板及1.8助攻,首輪3場季後賽先發,場均繳出23.7分、8.7籃板,命中率52.5%,三分球命中率更高達52.9%,是獨行俠倚重的重要戰力,他的缺席恐怕將讓達拉斯大軍在關鍵第5戰大大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