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范喬丹」成當紅炸子雞 傳三支球隊皆有意挖角

2020/08/26 09:46

范維利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暴龍後衛「范喬丹」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被許多專家評點為有望成今年賽季結束後最熱門的自由球員之一。

范維利特是在2018年和暴龍簽下兩年1800萬美元(約5.4億新臺幣)的合約,而暴龍在上季贏得隊史首冠後,隨即就在休賽季失去奪冠的關鍵人物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此本季北國軍團在少了雷納德,以及主控羅利(Kyle Lowry)不斷因傷缺陣下,讓范維利特適時補上球隊後衛的空缺,這也因此讓他打出身價,美媒日前也預測他的年薪有望三級跳,成為今夏最令人垂涎的自由球員之一。

查拉尼亞更表示有消息人士陸續指出,除了暴龍外,太陽、活塞和尼克這三支隊伍也有意挖角范維利特。而《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更曾在去年12月時報導,范維利特可能將在自由市場上,追求一份單季起薪2500萬美金,甚至最高可達3千萬的大合約。

范維利特本季躍升陣中先發後衛,出賽54場場均出戰35.7分鐘,繳出平均17.6分、6.6助攻及3.8籃板,這三項數據皆為生涯最佳。進入季後賽後,他首戰三分球10投8中,豪取生涯季後賽新高30分,以神射幫助暴龍取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