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王牌開啟無雙模式 日媒:要去大聯盟了

2020/08/26 08:25

菅野智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本季開啟「無雙模式」,昨對養樂多再以7局好投奪勝,開季至今9連勝,防禦率僅1.61,日媒報導,對於菅野今年季後挑戰大聯盟,巨人球團態度已經軟化。

菅野智之開季10場先發拿下9勝0敗,防禦率僅1.61,就連洋聯最低防禦率的涌井秀章2.21,都還差了他一大截,此外菅野的被打擊率僅0.184,WHIP值僅0.83,都是央聯第一。

菅野會在2021年季中才取得海外FA資格,到時候他也已經31歲,不過他有機會像巨人隊友山口俊一樣,在今年底先透過入札制度一圓大聯盟美夢。

根據《東京體育報》報導,巨人球團態度有所軟化,現在唯一的懸念就是大聯盟的情勢,受到疫情衝擊,明年4月1日能否如期開打還未知,且球團給的入札金勢必會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