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明就能終結系列賽? 主帥:將會是最難打的一仗

2020/08/26 10:30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在西部季後賽首輪G4出戰拓荒者,原預期會是場血脈噴張的比賽,沒想到開打後戰況卻一面倒,湖人半場就打爆拓荒者,在「曼巴日」以20分之差輕取對手取得聽牌優勢,最快明天就有望晉級次輪,不過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仍不敢輕敵,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也稱第5戰將會是季後賽最難打的一仗。

湖人雖然在首戰爆冷不敵拓荒者,不過雙星詹姆斯、A.戴維斯(Anthony Davis)找回好手感,球隊磨合也逐漸步入正軌,昨更在「曼巴日」火力全開,系列賽取得3勝1負聽牌優勢,反觀拓荒者不但輸球,當家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還因右膝不適,確定關鍵第5戰得缺席,讓苦吞3連敗的波特蘭大軍陷入困境。

雖然紫金軍團目前狀況看起來如日中天,不過詹姆斯卻仍不敢輕忽,昨在受訪時表示「我知道我們有很大的機會能終結系列賽,但第5戰我們必須比前一場更好,在面臨背水一戰、得孤注一擲的情況下,對手絕對會盡全力去拚戰,所以我們必須要和他們一樣拚,才有機會終結比賽。」

而湖人主帥沃格爾在受訪時也表示,「(第5戰)永遠都是季後賽系列賽最難的一場比賽。畢竟你給面對一支用盡全力去拚命的球隊,他們會義無反顧的去拚上一切,希望能獲得生存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