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遭追平 腿傷魏斯布魯克拚第6戰回歸

2020/08/26 09:47

魏斯布魯克第五戰確定缺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與雷霆系列賽2比2戰平,第5戰明登場,主力「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腿傷未癒確定繼續缺陣,但最快第6戰有機會回歸,被視為影響勝負的重大因素。

魏斯布魯克本月初對拓荒者賽中感到右腿痠痛,隨後發生右大腿股四頭肌拉傷,已關機休養超過2週,本次季後賽尚未出賽,球隊季後賽首輪對雷霆率先取得二連勝,隨後連輸兩場被扳回平手,明天將進行第5戰交手。

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今天受訪時表示,魏斯布魯克是否能夠歸隊,得由球隊醫療團隊做決定,「他今天會進行訓練,會上場練球、看看他感覺如何,然後醫療團隊會做決定,已經接近歸隊了,我們想要謹慎一點,同時,我們也明白比賽時間緊迫,他們會為魏斯布魯克做一個好的決定,他本人也是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