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J.穆雷大顯神威轟42分 金塊逆轉爵士延長戰線

2020/08/26 09:26

J.穆雷決勝階段接管比賽,單場狂轟42分。(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處在淘汰邊緣的金塊,今在西部首輪季後賽G5最多一度落後15分,不過金塊在J.穆雷(Jamal Murray)決勝階段接管比賽,單場狂轟42分,助隊以117:107力退爵士,系列賽追到2勝3負。

約基奇(Nikola Jokic)開賽表現有如神助,首節打好打滿,8次出手彈無虛發,包括5顆三分彈,猛轟21分,但金塊僅在首節打完領先,爵士半場打完取得63:54領先。

易籃後,雙方最大差距達15分,金塊靠J.穆雷(Jamal Murray )一己之力緊咬戰局,他在第3節包攬17分,還在最後一分鐘上演360度轉身上籃的華麗招式,讓丹佛軍保有搶勝生機。

兩隊在決勝節近距離搏火,多次戰成平手,但金塊在最後3分半鐘開始靠著J.穆雷連接管戰局,他一人連轟4球,帶動12:4的高潮擴大領先,讓爵士知難而退,也成功延長戰線。

繼前場轟進50分,J.穆雷今再繳出令人瞠目結舌的演出,他出賽41分鐘,26投17中含4顆三分球,轟42分有33分集中在下半場,另有8籃板、8助攻,約基奇貢獻31分。

爵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進帳30分,康利(Mike Conley)和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各有17分,團隊共6人得分上雙。

J.穆雷決勝階段接管比賽,單場狂轟42分。(美聯社)

金塊延長戰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