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曲球超殺!光芒葛雷斯諾7局好投 飆生涯新高13K宰金鶯

2020/08/26 10:22

光芒投手葛雷斯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27歲投手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今天先發面對金鶯,他主投7局失2分,飆出生涯新高的13次三振,幫助球隊以4:2獲勝,光芒仍暫居美聯東區龍頭。

葛雷斯諾季前因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缺席夏訓約兩週時間,只有一次的實戰機會做調整,因此球季開打後,葛雷斯諾的狀況並不佳,賽前5場先發只拿1勝、防禦率為6。

葛雷斯諾今首局被金鶯努內茲(Renato Nunez)敲陽春砲掉分,第四局連被敲安3安再失1分,之後葛雷斯諾投球漸入佳境,後三局不但沒有再掉分,最後10名打者三振9人。總計他7局用96球有72顆好球,被敲5安包含一發陽春彈在內失2分,送出13次三振、投出1次保送,收下本季首勝。

大聯盟官網報導,葛雷斯諾今天的四縫線速球丟了47顆,均速有96.8英哩,製造出10次揮空。而葛雷斯諾的招牌曲球投了48顆,製造出生涯最多的13次揮空,此役共讓對手揮空24次,同樣也創下新高。

此戰兩隊各有7支安打,光芒倫弗洛(Hunter Renfroe)有一發兩分砲,馬格特(Manuel Margot)貢獻一發陽春彈,韓籍選手崔志萬有一支高飛犧牲打。日籍選手筒香嘉智先發守左外野,3打數1安,吞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1成8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