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屆世界大賽冠軍名帥罹血栓 短期內需要靜養

2020/08/26 11:47

法蘭柯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今日被證實罹患血栓,目前正在接受治療,要花上一段時間才能回歸球場。

法蘭柯納曾在2004年打破「貝比魯斯魔咒」率紅襪奪世界大賽冠軍,07年再奪一冠,隨後轉戰印地安人率隊連3年在美聯中區稱王。不過他本季已經因為腸胃問題缺席15場比賽。

今日印地安人隊棒球事務總裁安東尼提(Chris Antonetti)表示,法蘭柯納相當疼痛,可能要一段時間才能好起來。

61歲法蘭柯納本賽季前9場比賽有現身,之後就因腸胃道疾病缺陣7場,8月11日再回主場坐鎮2場,但接著沒有隨隊到匹茲堡客場,回到克里夫蘭主場接受腸胃道檢測時發現血栓問題,醫生已經為他安裝支架。印地安人總教練職務目前仍由一壘指導教練阿洛馬(Sandy Alomar Jr.)暫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