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冤枉啊!大谷遭超扯低球三振 主帥氣到被趕出場(影音)

2020/08/26 10: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與太空人進行雙重賽,大谷翔平2場都被排在先發打線,不過他在第6局滿球數時,一顆外角偏低直球被主審拉弓三振,天使主帥梅登(Joe Maddon)當場氣到被趕出場。

大谷在第6局上場打擊選到2好3壞,隨後太空人投手泰勒(Blake Taylor)一顆外角偏低93.9英哩直球,大谷覺得是四壞球棒子一丟就要往一壘走,沒想到被判三振,這時梅登從三壘休息區衝上來抗議,接著就被趕出場。

相較於梅登超級激動,大谷的反應只有無言苦笑,罕見插著腰表達抗議,接著就走回休息室,美國網友也在下方留言:「大谷是聖人吧」。

大谷今天在雙重賽第一場擔任第5棒DH,2打數沒有安打,獲得1次四壞球保送,天使以3:6輸球,第二場比賽大谷則是6打數2安打,首先在第3局敲出內野安打,加上一次盜壘成功,第5局再選到保送,第6局雖然吞了一記有點冤枉的三振,不過第7局敲出右邊方向二壘安打,有2分打點,終場天使12:5贏球。

大谷插腰抗議。(取自影片)

梅登暴怒。(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