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雙星」下季就拆夥? 總管受訪這麼說...

2020/08/26 11:28

七六人首輪就遭橫掃出局,陣中雙核心恐遭拆夥。(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在季後賽首輪遭到塞爾提克橫掃出局,休季第一天球隊高層開出第一槍,就先換掉合作長達7年總教練B.布朗(Brett Brown),之後更傳出可能會讓當家雙核心B.西蒙斯(Ben Simmons)、恩比德(Joel Embiid)拆夥,不過總管布蘭德(Elton Brand)受訪時澄清,沒有意願交易雙核心而是打算替他們找幫手。

季前雖然揮別巴特勒(Jimmy Butler),但手握B.西蒙斯、恩比德以及T.哈里斯(Tobias Harris)的七六人,陣中還是星光熠熠,然而費城大軍卻連續多年無緣季後賽東部決賽,今年更首輪就遭0:4橫掃出局,難堪的結局終讓主帥布朗丟了兵符,也有傳言稱他們會拆散搭配成效不彰的恩比德和西蒙斯。

而七六人總管布蘭德今在接受《NBC SPORTS》記者Paul Hudrick訪問時,雖然承認球隊的陣容恐怕得進行調整,不過卻也明確表示,不管他們會怎麼出手操作交易,這些補強絕對還是會圍繞著陣中這兩位全明星進行。

「我完全不想交易Ben(B.西蒙斯)或著是Joel(恩比德),」布蘭德受訪時說道,「我正在替他們尋找更好的幫手,我必須說,他們現在就只有24歲和26歲,所以我會盡全力留下他們,我很清楚,他們會想留在這裡,成為七六人的一部分,我想他們會待在這裡很久很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