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利多!「AD」背傷無大礙 100%能打第5戰

2020/08/26 12:30

A.戴維斯今表示自己明天絕對能上場 。(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天以20分大勝拓荒者,季後賽首輪取得3:1聽牌優勢,然而他們明星中鋒「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在比賽中受傷,下半場只打2分多鐘就退場休息,不過「一眉哥」今在受訪時信誓旦旦表示,關鍵第5戰自己100%會出賽。

A.戴維斯昨天上場18分鐘,繳出18分、5籃板、5助攻和2阻攻,湖人首節豪取43分,他就貢獻了16分,這也是他生涯在季後賽首節的最多得分,不過他在第三節剛開打就因背部痙攣退場,之後也沒有再回到球場,反而是坐在板凳席幫隊友加油打氣,所幸湖人早早拉開差距,最後以20分之差大勝對手,取得聽牌優勢。

今天參加完湖人隊的訓練後,A.戴維斯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昨天傷退後沒有重回比賽的原因。「昨天比賽中,背部有些緊繃,教練他們不想冒險,所以就不讓我繼續上場比賽,幸好隊友們都有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讓我們在比賽中都能保持大比分領先,所以不太需我回到場上比賽。」

A.戴維斯也表示自己的背其實在比賽後半段已經好很多,當時他還開玩笑的跟隊友說,如果他們後來被追上,自己就要重新回到場上去,而他今也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明天要上場絕對是完全OK,「明天我100%會上場,一點問題都沒有,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