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缺先發!美媒曝洋基已打電話給巨人找他

2020/08/26 12:34

高斯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831交易大限剩下最後幾天,根據《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爆料指出,有先發投手需求的洋基隊已經打電話給巨人隊詢問先發右投高斯曼(Kevin Gausman)。

29歲高斯曼本季出賽6場取得1勝1敗,防禦率4.65,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三振率達到31.6%,有3場先發都三振了對手至少8名打者。他去年冬天才以1年900萬美元加入巨人隊。

洋基自從美國時間上週四後就沒有打比賽,先前與大都會系列戰因為武漢肺炎影響推遲,而今天與勇士的比賽又因下雨延期,未來22天將要打20場比賽。而且他們持續遭遇傷病困擾,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進入傷兵名單,另外牛棚布里頓(Zack Britton)以及坎利(Tommy Kahnle)也受傷。

《SNY》日前爆料指出洋基也打電話給印地安人球團詢問投手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此外水手隊也正在兜售沃克(Taijuan Walker),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也有可能出售,一切靜觀洋基總管凱許曼的決定。

凱許曼。(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