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簽下7名新秀 平鎮火球男簽約金380萬元

2020/08/26 12:59

第2指名宋晟睿簽約金380萬元加盟中信兄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年度季中選秀選入9名新秀,今天球團宣佈與7位新人完成簽約,兄弟表示,7位新秀皆與球團完成簽約並進入體檢程序,待體檢通過後將披上黃衫。

其中,18歲二刀流的「火球男」宋晟睿來自平鎮高中,最快球速153公里,獲中信兄弟第二指名青睞,簽約金380萬元,一軍月薪8萬元、二軍月薪6萬元,另有激勵獎金80萬元。

普門中學內野手馬鋼,獲中信兄弟第三指名選入,簽約金320萬元,一軍月薪8萬元、二軍月薪5萬元,另有激勵獎金60萬元。

第3指名馬鋼簽約金320萬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第四指名的林志綱內外野兼修,來自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簽約金240萬元,一軍月薪9萬元、二軍月薪7萬元,另有激勵獎金60萬元。

第4指名林志綱簽約金240萬元。(中信兄弟提供)

以野手身份投入選秀的林吳晉瑋,獲中信兄弟第五指名選入,將以捕手身份養成,林吳晉瑋也成為中職首位綠島出身的球員。來自穀保家商的林吳晉瑋,簽約金170萬元,一軍月薪8萬元、二軍月薪5萬元,另有激勵獎金100萬元。

來自遠東科大的黃韋盛,雖於去年選秀會落選,但並不氣餒,今年再度參加中職新人測試會,得到職棒教練團的推薦獲得選秀會資格,並獲中信兄弟以第六指名選入。球團給予黃韋盛70萬元簽約金肯定,一軍月薪9.5萬元、二軍月薪7萬元,另有激勵獎金 120萬元。

第6指名黃韋盛。(中信兄弟提供)

第八指名的投手曾家鋐來自南華大學,今年度中職二軍交流盃賽效力於台南市成棒隊,23 歲,右投右打,簽約金20萬元,一軍月薪9.5萬元、二軍月薪7萬元,另有激勵獎金80萬元。

第九指名的外野手劉貴元與馬鋼一樣來自普門中學,簽約金20萬元,一軍月薪7萬元、二軍月薪5萬元。

第8指名曾家鋐。(中信兄弟提供)

第9指名劉貴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