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三戰命中率低於25% P.喬治手感急凍竟是因「心不在」

2020/08/26 14:47

喬治透露自己前三戰手感低迷,是因為心理健康出了問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季後賽首戰轟下27分後,就陷入低迷,在系列賽第2到4戰,連續3場比賽超過10次出手命中率卻都在25%以下,締造難堪紀錄,好在他今在關鍵第5戰即時回神,轟下35分領隊輕取獨行俠,賽後他透露先前是因為自己的心理健康出了狀況。

P.喬治季後賽首輪系列賽的第2到第4戰中,分別僅拿下4分、11分和9分,且他在那3場比賽合計47投只有10中,三分球25投更僅有4中,創下60年來難堪紀錄,讓他成為眾矢之的,還有球迷在網路發請送他去海外打球的活動,不過今天他終於回神找到昔日的好手感,上場25分鐘就轟下35分。

而賽後受訪時,P.喬治透露先前的低迷跟自己的心理狀態有很大的關係,「老實說,我大概是低估心理健康問題,被困在這裡(奧蘭多)讓我感到焦慮,有點沮喪,我的心不在這裡,第二到第四戰時,我覺得自己的心不在這裡。」

還好在這段時間內,總教練瑞佛斯和隊友們都時常暖心鼓勵他,P.喬治受訪時感動地說:「每個人都來陪伴我,不管是面對面的,還是透過訊息,我的兄弟們都來關心我、幫助我,當我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總會在那裡,我十分感激這支球隊,他們帶來那種能量、幫忙和兄弟情誼,讓我感激不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