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莫里斯故意踩他受傷的腳?東契奇賽後說話了!

2020/08/26 14:19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快艇與獨行俠的比賽一面倒,但比賽中出現令網友熱議的一幕,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被捕捉到疑似在爭搶籃板時,故意踩了東契奇(Luka Doncic)受傷的左腳踝,但他本人已發文否認此事,東契奇則抱持懷疑態度。

第3節前段,東契奇在籃下準備等底線發球,在一旁的小莫里斯跟進,腳卻直接踩在對手受傷的腳,東契奇的鞋子也直接掉在球場。

小莫里斯的行為也惹來網友一片質疑聲浪,他稍早在推特上解釋:「我很重視這場比賽,對於所有選手也都抱持著最高敬意,所以對於那些認為我故意傷人的言論,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這10年來我都秉持著最高的職業道德。」

小莫里斯認為,他根本無意傷害對手,所以他不會為無稽之談道歉,「我知道我今天用何種心態看待比賽,我付出全力,這可能是個錯誤,但我只是展現出在比賽該有的競爭心態。」

儘管本人否認並非故意,東契奇倒是不以為然,「我當然希望這不是故意的,但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每個人對這件事也都有自己的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