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國人全都愛兄弟!各洲喜好竟出現「驚人黃海」

2020/08/26 16:41

中信球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在疫情期間成為全世界首個開打的職棒賽事,同時也開放英文轉播吸收海外觀眾,昨日有國外統計目前全美國最受歡迎的球隊是哪隊,結果竟呈現一片黃海,所有洲的人都支持中信兄弟。

中職的國外轉播大部分的收視族群都來自美國,目前也有些國外的棒球寫手與藝人持續在關注台灣職棒,像是美國演員巴拉(Michael Barra)以及「Baseball Prospectus」作家Lucas Apostoleris。

在最初中職大部分的海外觀眾比較偏向支持戰績好又有開季手感火燙的朱育賢效力的樂天桃猿,而後來中信兄弟的戰績逐漸出現起色,上半季成功封王,同時陣中還有曾效力過美職的李振昌,以及吉祥物「小翔」在本壘後方的吸睛演出,就連美國演員,支持獅隊的巴拉都在該文底下指出,小翔是中職最棒的吉祥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