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後一球安打機率85% 吉歐里多坦言擔心成為「那種人」

2020/08/26 17:01

吉歐里多完成無安打的瞬間與捕手慶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完成一場無安打比賽並不容易,除了投手必須展現宰制力,也要仰賴隊友的守備幫忙,過往許多投手達成里程碑的戰役,不乏千鈞一髮的驚險時刻,對白襪投手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今天這球出現在最後一個出局數。

吉歐里多今在9局上兩出局僅剩一個出局數就能完成無安打之際、面對海盜今天此役因保送唯一踏上壘包的打者E.岡薩雷茲(Erik Gonzalez),在2好0壞下,被敲出一記強勁平飛球,所幸安格爾(Adam Engel)順利完成接殺,無安打比賽並未破功。

「那個最後一個出局數...我的天啊,」吉歐里多事後心有餘悸表示,「我投到紅中,他擊球的瞬間非常強勁,然後形成平飛球,我當時心想,喔,不,我要成為「那種人」了,那種在兩出局、2好球後,被敲安打的投手,很幸運我們在右外野有聯盟最好的外野手。」

《ESPN》指出,這球形成安打的機率為85%,是吉歐里多此役被打進場內的球中、形成安打機率最高的一球,但安格爾展現非常好的判斷能力,最後在移動過程中順利把球接近手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