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三項》台灣防疫一級棒 世界三鐵冠軍伊登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

2020/08/26 16:57

世界三鐵冠軍伊登(Gustav Iden)近日在個人IG貼文,稱讚台灣防疫做得好,也想起去年來台到處萬人空巷歡迎的種種,令他難忘不已,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翻攝伊登IG)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今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造成全球大流行,去年因埔鹽「順澤宮」帽爆紅的世界三鐵冠軍伊登(Gustav Iden)近日在個人IG貼文,稱讚台灣防疫做得好,也想起去年來台到處萬人空巷歡迎的種種,令他難忘不已,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埔鹽鄉長許文萍今日也在臉書回覆,感謝伊登感念台灣人民,歡迎再來彰化。

受疫情影響,全球國際運動賽事幾乎停擺,對此伊登並未荒廢練習,反而經常在個人IG(gustav_iden)分享練習照片,但日前他卻分享去年來台時,到埔鹽順澤宮還願及參加田中馬拉松等照片,所到之處都是被人群包圍,相當受歡迎。

其中內文提到,回頭看到這些照片覺得相當虛幻,因為疫情目前都要保持社交距離,很幸運在世界封城之前有這樣的經歷,幸運的是,台灣防疫管理很出色,儘管在高密度人口下,卻極少受到感染,「我肯定的說,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回來。」

伊登貼文也引起熱議,不少人留言歡迎他再來台灣,許文萍也將伊登的IG貼文分享個人臉書,「如果沒有這次疫情,我們一定隔海為艾登參加東京奧運加油,這次疫情讓全球看見台灣,是因為台灣人總是為他人著想,時時刻刻做好自身防疫管理,這種善良人情味,所以我們防疫才能成為世界第一」等語。

許文萍說,她很感謝伊登此時能惦記起台灣人民,也不吝惜讚美台灣防疫出色,去年他為埔鹽創造了冠軍帽,因此台灣人民用最熱情的方式迎接他,這些並不是偶然,相信疫情會過去,隨時歡迎他再訪台灣,埔鹽人民也會用最熱情的方式歡迎。

世界三鐵冠軍伊登(Gustav Iden)近日在個人IG貼文,稱讚台灣防疫做得好,也想起去年來台到處萬人空巷歡迎的種種,令他難忘不已,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翻攝伊登IG)

埔鹽鄉長許文萍在個人臉書分享伊登讚美台灣防疫喜悅,也表達感謝,邀請再來埔鹽。(翻攝許文萍臉書)

伊登貼文分享來台灣參加活動照片,見證台灣人熱情,幸運的能在疫情之前來過台灣,希望能再造訪。(翻攝伊登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