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掀搶人大戰 英超曼城有望靠這兩人拉攏成功

2020/08/26 17:00

梅西。(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阿根廷足球名將梅西(Lionel Messi)想脫離效力16季的西班牙豪門巴塞隆納,甚至已發傳真要求中止合約,有望讓國際足壇掀起搶人大戰,外界推測由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領軍的曼城最有機會,且他們還有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的隊友阿奎羅(Sergio Agüero)。

梅西的年薪在外界推測至少逼近1億歐元(約34.7億台幣),因此可以付出薪水的隊伍並不多,必須是各國職業聯賽的豪門球隊,因此有望接收梅西的下家有英超曼城、法國巴黎聖日爾曼、義大利國際米蘭等傳統豪門隊伍。

曼城被視為最有本錢獲得梅西青睞的隊伍,瓜迪奧拉過去曾在2008至2012年執教於巴薩,當時就是他率領梅西成功在各大戰場奪14座冠軍,當時更被視為「巴薩夢三隊」,因此目前瓜迪奧拉執教於曼城,梅西確實有機會和昔日教練重逢。

此外,梅西和阿奎羅在國家隊當了不少年隊友,兩人關係十分要好,他也有望替曼城出面拉攏梅西。

「瓜帥」瓜迪奧拉。(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