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藍寅倫棒子火熱扛第3棒 希望突破天敵米蘭達

2020/08/26 17:52

藍寅倫近況火燙,今先發扛第三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樂天桃猿藍寅倫最近棒子火熱,今天對中信兄弟之戰改扛第3棒中心打者,藍寅倫希望能突破天敵、兄弟先發手米蘭達的壓制,為近況低迷的球隊帶來勝利。

藍寅倫昨天打第8棒,被問到是否對米蘭達打得特別好才改打第3棒,藍寅倫說:「我對他4支3,不是3支安打,是3次三振,今年第1次對上米蘭達被K得亂七八糟,之後他投我就沒有先發,直到今天才再度要對戰。」不過,藍寅倫的記憶有誤差,雖然對米蘭達4打數無安打,只被三振1次。

藍寅倫表示,今年球隊打得有點掙扎,最近更是攻勢無法連貫,教練一直在改變打線,希望找出解決之道,雖然他之前米蘭達打得不好,但是投手和打者每天的狀況都不一樣,最近他打得還不錯,或許是這樣才把他排進中心打線,希望不要辜負教練的期待。

藍寅倫8月12日重返一軍,下半季打擊率0.400,最近4場都有安打,16打數擊出7支安打,期間打擊率0.438。藍寅倫表示,棒球是團體的運動,只有某個人打得好並沒有用,最重要的是攻勢要能串連,有人打不好就要有人挺身而出彌補空缺,希望能發揮團隊戰力來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