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U18冠軍強投王彥程二軍5局好投 職業生涯首勝到手!

2020/08/26 18:18

王彥程。(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8月以育成選手身分加盟樂天隊的台灣左投王彥程,今在二軍面對火腿,主投5局挨4安失掉2分自責分,成功收下個人職業生涯首場勝投。

王彥程在2018年亞青賽以及去年U18世界盃面對日本隊先發都奪勝,以「抗日英雄」稱號聞名,去年8月以育成選手身分加盟樂天。上月29日迎來二軍初先發,面對橫濱隊僅投3局就退場,失掉3分自責分,吞下本季首敗。

今面對火腿,王彥程在2局被樋口龍之介和石川亮各敲1安失掉第1分,3局西武開路先鋒平沼翔太一上來就選到保送,隨後靠高飛犧牲打回來得分。

樂天在3局下展開反攻,包括和田戀的3分砲在內攻下4分取得超前,王彥程4局一上來又被連續安打,最後因片岡奨人的高飛犧牲打再掉1分,王彥程投完5局後正式退場休息,總計用了67球,被敲4安、失3分有2分是自責分,另送出2次三振、2次保送,賽後防禦率4.20。

樂天5局再靠田中耀飛的適時安打添加2分保險分,終場以6:4贏球,王彥程收下本季在二軍首勝,也是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場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