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恩賜週五復健賽 預計投兩場後回一軍

2020/08/26 18:27

黃恩賜本週五將展開復健賽,預計投兩場後回一軍。(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本土王牌黃恩賜本週五將展開復健賽,在二軍先發出戰統一獅,預計投2場後回一軍。

黃恩賜今年投出開季7連勝、12連不敗的佳績,一度高居本土勝投王,防禦率3.94也僅次於隊友德保拉,但是7月24日對獅隊先發6.1局失六分,吞下本季首敗後,在傳接球練習時感到手痠,由於黃恩賜曾動過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兄弟不敢掉以輕心,7月29日把他下放二軍,重新進行肌力和體能訓練。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黃恩賜8月中開始牛棚練投,也投過2次投打對決實戰練習,復元的狀況很順利,因此週五投第1場復健賽,預定投5、60球,第2場再增加到80球左右,第2場什麼時候投,要看他週五投完後身體的狀況,也要配合二軍賽程,如果狀況正常,就是間隔5、6天再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