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疫情打亂NCAA計畫 林庭謙「跳級打怪」挑戰職業籃球

2020/08/26 18:32

林庭謙選CBA秀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籃壇未來之星林庭謙今夏投入中國CBA選秀,並在首輪第三順位被天津榮鋼相中,正式告別學生籃球生涯,朝職業的新里程碑邁進。

20歲的林庭謙5年前從籃球名校金華國中畢業後,即赴美讀書並精進球技,去年順利加盟NCAA一級球隊布萊恩大學,並繳出場均8.6分、1.2助攻與1.9籃板的優質成績單。

未料今年受疫情影響,打亂計畫,跟家人與經紀公司討論後,決定告別NCAA,提前挑戰職業舞台。

林庭謙坦言,「到新的環境難免有些緊張和徬徨,也向學長吳永盛請益,期盼能盡快融入球隊,並在球隊佔有一席之地。」

林庭謙選CBA秀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林庭謙選CBA秀記者會,林庭謙與父親林正明(右)會中分享經驗。(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