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操體能有效 李宗賢挑戰隊史相隔4年紀錄

2020/08/26 19:19

富邦悍將打擊教練羅根(右)指導李宗賢(左)打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李宗賢今年擔任開路先鋒相當稱職,有機會成為隊史相隔4年的單季百安、20盜球員,今年富邦在春訓加強體能訓練,李宗賢認為有助於維持球季後半段的專注力。

李宗賢今賽前累計99安、18次盜壘成功,皆是生涯單季最佳,有機會成為2016年林威廷後、再有球員達成單季百安、20盜。

今年李宗賢打擊起伏小,他說有維持體能狀況,除了春訓龐大訓練量,體能教練每週也有安排訓練,自己也會在額外時間做加強。

李宗賢認為,今年在比賽中感覺不同,過去在7-9局精神會有點無法集中,有暈暈的感覺,「今年在整場比賽中,還是有辦法專注每一球,降低起伏,這是收穫較大的地方。」

多項數據寫生涯最佳,李宗賢說沒有強求要打幾支安打,幫到球隊才有享受的感覺,贏球更完美,「前輩說過個人打再好,球隊沒贏球就只是一個人快樂而已。」

李宗賢。(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