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雷克猛K富邦 歸功羅里奇的球探報告

2020/08/26 22:28

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雷克今7局10K僅掉1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統一獅先發洋投布雷克生涯首度對戰富邦悍將犀利無比,7局10K僅掉1分,助隊以6:3中止對戰3連敗,守住下半季龍頭。

布雷克前3局僅被敲1安,4局下遭張進德和蔣智賢敲安掉1分,接著再也沒有被踏上得點圈,全場被敲4支一壘安打,猛飆10次三振,無保送,幾乎完全壓制富邦打擊,奪下3連勝。

生涯首次對戰就繳好投,布雷克很感謝羅里奇的「球探報告」,提醒他富邦若有敲安打可能就會串聯攻勢,必須要積極搶好球,更有侵略性,「我也跟祐樂(捕手)說,我完全信任他的配球,除了前幾局球數落後,大部分都能取得球數領先。」

代總教練林岳平則說,203公分的布雷克有身高優勢,投球角度打者不好掌握,雖然一開始被認為是飛球型投手,這場飆出10次三振應是運用快慢來搭配內外角球,成功擾亂打者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