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者大拍賣? 釀酒人再次聽取飄髮怪投報價

2020/08/27 07:09

哈德本季表現依舊亮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交易大限將至,釀酒隊再次傳出聽取陣中「飄髮怪投」哈德(Josh Hader)的報價,不過《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換取這位頂尖終結者的要價恐怕相當昂貴。

這已經是釀酒人自去年冬天以來再次開放聽取哈德的報價,羅森索認為這對釀酒人來說並不是個令人意外的舉動,因為哈德目前才來到仲裁年的第一年,未來每一年哈德只要一直維持著如此頂級的身手,那麼他的身價將會在每一年的仲裁年逐年上漲。

目前哈德的薪水僅410萬美元,而他也持續宰制大聯盟打者,本季他出賽9場比賽主投9.1飆出13K,沒有被打任何一支安打,收下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仍然是0。

根據《Fangraphs》資料顯示,本季哈德的投球型態與他過往有不一樣的轉變,他將直球的使用率大幅下降,從去年的84.3%大幅減少至今年的65.9%,有將近20%的差距,然後他選擇大量提升自己的滑球使用率,從15.4%增加到64.1%,這樣的轉變是由於他在春、夏訓時都不斷加強訓練自己的滑球。

羅森索認為,以釀酒人目前在分區僅離季後賽席次差1.5場的情況下,他們不太可能會把哈德這樣如此重要的球員給交易出去,如果他們真的想要交易牛棚的話,羅森索指出,今年表現優秀的右投手菲爾普斯(David Phelps)以及左投克勞迪歐(Alex Claudio)可能會是更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