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KKK!兄弟中繼王霸氣1局 球迷沉醉「看得好舒服」

2020/08/27 07: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暫居聯盟中繼王的兄弟牛棚投手吳俊偉,昨面對桃猿登板一局演出三上三下,不僅將自己連續無失分的場次推進至13場,單局3個出局數都用三振拿下,更讓球迷看得大呼過癮。

吳俊偉是本季兄弟牛棚要角,日前受訪時坦言將「中繼王」設定為今年的目標,近期的表現也頗讓教練團放心,賽前已連續12場比賽未失分。

兄弟昨在7局靠詹子賢全壘打拉開為5:3領先,吳俊偉在8局接替「泡麵組」另一成員蔡齊哲登板。雖然面對郭嚴文一上來就先投2顆壞球,但最後仍克服一開始球數落後的劣勢,讓他只能眼睜睜看球進入好球帶、站著不動被三振。

吳俊偉接著只花3球就讓林承飛吞K出局,最後面對梁家榮、在2好2壞後成功用變化球引誘出棒,揮棒落空的梁家榮只能黯然回到休息區。

吳俊偉除將連續無失分場次推進至13場外,兄弟獲勝後,也正式收下本季第18次中繼成功,領先第二名的獅隊鄭鈞仁5次,而他單局狂飆3K的影片引發討論,球迷直呼「看他投球就是舒服」、「誰還不愛小黑」、「未來的守護神」

吳俊偉昨上場中繼,連飆三K。(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