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能搶下違規強投! 美媒提出大膽包裹

2020/08/27 07:11

克萊文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的交易大限即將在本月31日截止,許多美國媒體認為先發輪值出現漏洞的洋基有可能會向印地安人隊換取強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The Athletic》寫手波登(Jim Bowden)也特地為兩隊設想包裹,來達成這筆交易。

波登認為,印地安人隊在大物新秀邁肯齊(Triston Mckenzie)被升上來繳出一鳴驚人的表現後,輪值馬上得到了新的活水,也使得球隊有本錢將自家養好的強投克萊文傑給交易出去。波登提出包裹指出,印地安人隊可以用克萊文傑,來向洋基隊換回外野手佛雷瑟(Clint Frazier),以及年度新人王第二名的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

大物新秀邁肯齊。(資料照,美聯社)

克萊文傑在日前因違反了防疫規定遭球隊下放至備用訓練基地,此舉也讓克萊文傑的隊友對他感到失望,因此波登認為,球隊此時會認真考慮交易掉他的這個可能性。此外由於印地安人隊下放克萊文傑,使得印地安人隊能夠多控制他兩年的時間,這樣也使他的交易價值往上提升。

波登認為,洋基隊的佛雷瑟已經準備迎接突破的一年,他如果回到印地安人隊,將能夠得到充足的機會,並擔任右外野手;年僅25歲的安杜哈爾在生涯前兩年就打出不俗的成績,卻因洋基隊充足的陣容深度導致出賽機會不足,他認為如果印地安人換到這兩人,他們將能成為球隊未來幾年改變的因子。

佛雷瑟。(資料照,法新社)

洋基隊在交易之後,波登認為克萊文傑可以排在柯爾(Gerrit Cole)與田中將大後面,成為陣中的第三號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