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塞與梅西認知差異 價值247.7億台幣

2020/08/27 07:16

梅西宣告離隊。(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足壇巨星梅西昨投下震撼彈,以傳真方式通知球團,將動用「逃脫條款」,單方面終止合約,向效力16個球季的巴塞隆納告別。

但梅西想全身而退並不容易,根據西班牙媒體報導,雙方對於逃脫條款的合約認知並不相同。梅西原本的合約至2021才到期,其中附帶「霸王條款」,能在球季結束後10天內,獲得免賠償的選擇權。

梅西認為今年受疫情影響,球季至8月23日才結束,因此現在可自由離隊。

但巴塞球團則認為,合約內容是以正常賽季6月30日為基準,因此梅西申請單方面解約,將至少須賠償7億歐元(約247.7億台幣)的天價違約金,若雙方談判破裂,最終恐鬧上法院。

梅西已成為巴塞隆納的「隊魂」,自13歲就進入球隊青訓體系,並逐漸嶄露頭角,總計生涯已代表巴塞出賽達731場,踢進隊史最佳634球、傳出285次助攻,並拿下4次歐冠金盃,同時6次獲得金球獎的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