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超級頂薪加北京戶口!傳首鋼要林書豪棄美籍當內援

2020/08/27 07:21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籍台裔後衛林書豪已取得台灣護照,算不算CBA內援的消息,近來吵得沸沸揚揚,據《新浪網》等中國媒體報導,北京首鋼如今「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由於積極交易成功補強陣容,若林書豪果真成為內援,新球季該隊將如虎添翼,甚至「總冠軍唾手可得」。

中媒還爆料,據傳先前首鋼隊曾多次與林書豪協商,希望他放棄美國國籍,從原本的外援(洋將)改以內援身份參與下季賽事,甚至允諾超級頂薪和北京戶口等優渥條件,但林書豪團隊並未答應;如今林書豪獲台灣護照,新球季有機會適用中國政府去年底頒布的《對台26條規定》,爭取改以內援繼續征戰CBA,但身份爭議仍待籃管中心認定。 

依CBA規則,下季所有球隊的外援使用,將改為4節4人次。日前中國男籃國奧隊教練閆宇峰才在個人微博透露:「林書豪將不占外援名額」,直指首鋼戰力因此暴漲,加上廣東衛冕軍頭號大將易建聯腳傷嚴重赴美就醫,預計10月中旬就將開打的新球季幾已報銷,情勢消長間,總冠軍形同首鋼囊中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