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怎麼辦? 栗山監督瘋狂稱讚競爭者

2020/08/27 07:15

火腿洋砲維亞努威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天8:5擊敗西武奪下4連勝,洋聯排名上升到並列第3名,相較王柏融又坐滿整場板凳,才剛歸隊就做出巨大貢獻的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獲得監督栗山英樹瘋狂稱讚。

維亞努威瓦在25日回到一軍之後,馬上貢獻4打數2支安打,昨天又貢獻球隊,在2局轟出本季第3發全壘打,灌進3分打點,打擊率已經上升至0.209。

維亞努威瓦表示很開心能用球棒做出貢獻,栗山英樹則是絕讚,連續說兩次那發全壘打「常關鍵,非常關鍵!」,對於球隊爬上第三名,栗山英樹又說,「目標是冠軍,才第三名還不行吧。」

火腿戰績往前衝,王柏融出賽機會卻還是不多,23日先發雖然敲出二壘安打,本週對西武隊的系列賽都還沒有上場過,打擊率還是只有0.100,定位不明。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監督栗山英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