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抗議種族暴力 釀酒人、水手率先響應罷賽

2020/08/27 08:08

釀酒人率先響應罷賽抗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日前再度爆發白人警察暴力事件,NBA今天由公鹿隊發起罷賽抗議,官方宣布本日3場季後賽全數延期,大聯盟隨後也有球隊跟進,除釀酒人對紅人確定延賽外,稍早水手隊球員也投票,決議不進行原定對教士的比賽。

美國種族議題事件持續延燒,本週再度發生有白人警察執法過當,從身後對黑人男子近距離連開多槍,引發群情激憤,許多職業運動員都發聲表達震怒,NBA傳出有球隊醞釀罷賽,今天公鹿宣布不出席對魔術G5季後賽,聯盟隨後宣布本日3場比賽全數延期。

該種族暴力事件發生於威斯康辛州,為公鹿主場城市所在,大聯盟隨後也有賽事受影響,與公鹿同樣隸屬密爾瓦基市的釀酒人隊,決定不打今天的比賽,對手紅人知情後同意延賽,而隊上黑人球員人數為大聯盟最多的水手隊,稍早也進行球隊內部投票,決定不參加今日原定對教士的比賽。

水手隊球員投票決定罷賽。(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