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庫尼亞生涯最遠轟 終結柯爾跨季20連勝(影音)

2020/08/27 10: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進行雙重賽,原定昨天先發的王牌柯爾(Gerrit Cole)因雨延後一天登板,面對首名打者就被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扛出生涯最遠轟,投完5局雖送出9次三振,但也挨了3發全壘打,丟5分皆為責失,勇士最終5:1贏球,終結柯爾跨季例行賽20連勝。

洋基昨對光芒之戰因雨延賽,原定先發的王牌柯爾改投今天雙重賽首戰,1局下勇士由阿庫尼亞率先上場打擊,因手腕發炎缺陣2週的他,回歸首打席就猛力開轟,2好3壞時咬中97英哩外角速球,扛出左中外野大號全壘打,生涯第16次首局首打席開轟。

官網報導指出,阿庫尼亞此轟估計飛行距離473英呎,為大聯盟2015年啟用Statcast系統以來,勇士球員擊出最大號的全壘打,不僅是阿庫尼亞生涯最遠轟,也是柯爾生涯被打最遠的全壘打。

柯爾隨後連飆3K結束首局,但3局下再度遭遇亂流,對阿庫尼亞投出保送後,一顆偏高滑球被史萬森(Dansby Swanson)扛出反方向兩分砲,2出局後換彈指曲球挨轟,遭歐蘇納(Marcell Ozuna)擊出中外野陽春彈,單場第3度挨轟。

柯爾最後連續解決7人,投完5局用球數破百退場,此役雖飆出9次三振,但挨3轟丟5分皆為責失,另有2次保送,雙重賽按規定採7局制,洋基打線遭壓制未能替柯爾解套,終場1:5輸球,柯爾吞本季首敗,跨季例行賽20連勝雖中斷仍是美聯紀錄。

阿庫尼亞歸隊首打席就開轟。(歐新社)

柯爾賽後表示當然想投得更好,但最近控球較不理想,雖已掙扎一段時間,但今天仍然有一些球的控球和進壘點不佳,被對手有機可趁太多次,對於近7場先發挨10轟,掉16分有13分來自全壘打,柯爾表示確實有注意到挨轟量增加,此役挨3轟以史萬森的兩分砲對比賽影響最大,是他最懊惱的一球。

今天對勇士賽前,柯爾近15個月以來只輸過1場球,就是去年世界大賽首戰敗給國民,跨季例行賽已20連勝、連28場未吞敗,柯爾表示上場比賽的心態設定當然是想投好、為球賽定調,「我在一個好的位置上投球,但很不幸地進展不如預期,我很高興我們有田中在(主投下一場),因為我們會很需要他投出好比賽,我今天也很想挺身而出,但我沒有做到。」

柯爾挨3轟吞本季首敗,中斷跨季例行賽20連勝。(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