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多年戰友蘇亞雷斯 成新教頭開鍘立威受害者

2020/08/27 08:19

蘇亞雷斯(左)成紅藍軍團新教頭殺雞儆猴的受害者。(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球足球迷關注巴薩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離隊消息,但還有一人也同是諾坎普新總教練科曼(Ronald Koeman)的開鍘對象。梅西多年巴薩戰友、來自烏拉圭的蘇亞雷斯(Luis Suarez)被球團要求結束賓主關係,使得巴塞隆納輸出火力可能再打折扣。

《獨立報》記者Tony Evans在文章中提到,蘇亞雷斯與梅西成了科曼要殺雞儆猴、數立隊內權威的受害者,巴薩主席巴托梅烏在此事中只負責幫忙轉移批評意見的注意力。不過Evans認為蘇亞雷斯離開巴薩後,雖然薪資負擔可觀,但仍會有許多球隊競相網羅,包括荷蘭阿賈克斯俱樂部,以及美國的職業足球聯盟球團。

蘇亞雷斯在2014年離開待了四個球季的英超球隊利物浦轉投西甲戰場,當時皇家馬德里與巴薩之間為了搶人還展開競標戰,最高出價甚至曾超過1億英鎊以上。

來到西甲後他也踢出不愧對薪資的表現,梅西與他、內馬爾(Neymar)的「MSN」組合,在加盟第一年的2014-15年球季合力踢進122球,幫助球隊一舉奪下四項冠軍殊榮,其中包含登頂歐冠聯賽。紅藍軍團4次奪得西班牙國王盃冠軍,也都有蘇亞雷斯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